同事生日微信红包发多少合适? 同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来源: 互联网

同事就是我们工作中的伙伴,同事关系犹如工作之路的基石,一定要尽心维护好,那么同事生日发多少**红包?同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同事过生日如果觉得关系好的是可以发个红包意思一下的哦,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发多少好,下面小编来**一下。

同事生日发多少**红包

其实生日红包包多少才吉利**没有具体的设定,主要是心意,而且包多少红包还是看关系和经济承受能力。

生日红包可以根据生日日期来发,例如:12月20日生日的,可以发12.20元、1.20元、122.0元等。如果是男友/女友生日,可以把纪念日转变为红包数字。

也可以根据对方的幸运数字来设生日红包的数字,每个生肖也有属于自己的幸运数字。鼠8 ,牛5,虎9,兔0,龙6,蛇2,马1,羊3,猴6 ,鸡5 ,狗3,猪7。

网友整理的生日红包的吉利的数字:18、28、38、66、68、88、98、168、330、530、630、1030、1330

一路顺风红包可以发多少?一路顺风可以发以“16”组合的红包,取谐音"一路",一路顺风红包可以发以下组合:1.68、16.8、168——一路发;1.88、18.8、18.88、188——一直发发发;0.66、6.6、6.66、66.6、66.66——顺顺顺顺、一帆风顺;1.66、16.6、16.66、166、166.6、166.66——人生一路顺风。

同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枕

在办公室上班也很累,有木有?午觉都睡得腰酸背痛,有木有?

如果,我们稍微准备一下午睡的装备,比如一张折叠床、一个靠枕、一个眼罩,午睡起来就大不一样了。所以,我们非常有心地**这款牛角包**枕,卖相可爱,还可以**你的颈部。想象一下,斜躺在椅子上,枕上牛角包**枕,是不是特舒服特惬意。这款牛角包**枕,不管是作为生日礼物送给男同事,还是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女同事,都非常适合,还很受青睐。真想枕着它,睡个天昏地暗,谁叫都不搭理!

马克杯

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咱们上班族也开始“下午茶”了。上班到带点倦态带点困顿还带点饿的时候,“下午茶”开始上场,于是,原本或正襟危坐或冥思苦想或作思睡状的男同事们、女同事们,无不精神奕奕,如饿狼扑食般疯*、瓜分……一个个神情振奋了,可也“面目”惨淡了。如果,有了“毛巾+茶杯”,是不是就大不一样了?所以,我们**的这款生日礼物,很可能是同事们期盼很久了的。

手表

如果你跟男同事的关系比较不错的话,那么可以挑选一款可以体现出男同事地位跟品位的腕表来作为生日礼物。这样的一份礼物不仅有价值,而且还有情意。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也可以挑选一款创意的手表作为生日礼物。

创意礼物

以自己亲自动手为他设计一份*特的同事生日礼物,轻松加入您想要的照片图像、logo标志、文字祝福语等,定制一份世界上*一无二的同事生日礼物,送出属于您的创意与惊喜。

生日蛋糕

男人普遍对生日蛋糕都是不爱好,有的男人甚至是十几年,二十多年过生日都没吃。但是,生日的时候,生日蛋糕是不可缺少的。所以,选择一款比较不错的生日蛋糕来作为生日礼物送给男同事的话,这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同事生日送礼要讲究的原则

无论哪一种送礼,你都要根据对方和你的关系亲密以及重要程度,再结合他(她)的兴趣爱好以及性别心理等。一般来说,送同事礼物*好讲求3种原则:

原则一:送精巧,送给同事的礼物要精致小巧,平时,长期相处的同事表现都很随意,送太笨拙的东西显得太庄重、太夸张,不适合办公室场合。

原则二:送实用,一般来说,同事间的礼物都是比较实用的,或是办公用品,或是其他有利于工作和生活的小物件。也有些礼物例外,比如送同事一小盆花。不实用,但能管用,小盆花放在办公桌或窗台上,能给工作环境带来绿色和生机。

原则三:送鼓励,所有的同事都需要鼓励,包括您的上司。同事在工作中出错,您给他的礼物表明您对他的理解和鼓励;同事干出了成绩,您的礼物表达了您对他的钦佩之情。另外,您还可以通过礼物在生活上激励他。

首页 热点聚焦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