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连旅顺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多少钱

来源: 互联网

2018旅顺樱花节预计将于4月中下旬启幕,但由于樱花的开放时间会受到天气温度的影响,旅顺旅游局根据二零三樱花园樱花的生长状况,将在4月中旬正式确定樱花节开幕时间。

大连旅顺203高地樱花园正式营业:(参照2017年樱花节期间的售票规则)

4月15日~5月15日左右:樱花开放期,原价门票30元/人,团购价25元/人;

大连203高地樱花园授权,*次开通线上樱花园门票预订;

大连旅顺龙王塘樱花园正式营业

注意:周末期间、大连樱花节期间大连旅顺龙王塘樱花园,自驾车游客需考虑停车及离开等问题,我们建议可适当考虑大连旅顺203高地樱花园。

20***连迎来了少有的暖冬,季节的变化,让大连与往年有所不同。往年大连旅顺樱花一般会在4月中旬盛开,今年这个时间有可能稍微提前,20***连旅顺樱花将会在4月15左右盛开。

2018想到大连旅顺赏樱花么?你有知道大连樱花的来历么?其实大连樱花是由日本传入,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中国作战的日军在旅顺开辟了为后方医院后,为了缓解那些伤员们思乡心切而种下的,这也是大连旅顺樱花的由来。

据了解,龙王塘的樱花大约3000余株,在全国也是*屈一指。园内有单色单瓣、单色双瓣、双色双瓣等粉、白、红等品种樱花。有雪松、龙柏、星花玉兰等珍奇树种。

203景区,樱花园占地近50万平米,拥有三千多棵樱花树,5万多平绿化地,是目前国内外规模*大、樱花树*多、品种*全的樱花园。今年樱花园新引进各种世界名贵樱花树近800多株,其中属朝鲜的黄色樱花树、美国的绿色樱花树以及加拿大的红色樱花树尤为珍贵。

“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进入春季游园赏景,看樱花这是春季踏青必不可少的项目。满月樱花肥,落地细无声。红唇露白齿,还看镜中人。赶着春季的末梢,来一场樱花之舞,**让你有意外的惊喜。

首页 热点聚焦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