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被什么牌子好?空调被怎么挑选

来源: 互联网

空调被的牌子现在市面上其实是有很多的,不少人在选购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挑选,其实每个牌子都是有自己的特色,我们在选购的时候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了。

空调被什么牌子好

空调被一般的都是赠品来的,如果你要单*买的话就买那些做得好的牌子就可以了,像罗莱Luolai,水星家纺,博洋Beyond,梦洁,紫罗兰,孚日sunvim,凯盛kasen这些都是不错的牌子,都是些上榜maigoo买购网上的家纺**品牌排行榜的牌子,它们都有空调被的,你可以参考下,要是你要买空调的话也可以参考下**品牌的。

空调被品牌排行榜

1、水星家纺,上海市**商标,其被芯类产品知名度高,致力于高性能、绿色环保及可降解纤维为主体材料的家纺产品的研究与开发。

2、富安娜,广东省**商标,艺术家居生活方式典范,旗下有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等知名品牌。

3、乐优家,罗莱旗下大型美式家居网络直销品牌,中**时尚家纺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高品质家居生活和**睡眠体验。

4、恒源祥家纺,拥有恒源祥/悠诗澜/SenSleep感官睡眠等系列品牌,有“绒线大王”之美誉,涵盖绒线、针织、服饰、家纺产业的大型纺织类集团。

5、罗莱家纺,知名家纺供应商,以欧式化/**的品牌风格定位,致力于为消费者**高品质家居生活和**睡眠体验。

6、南极人,上海市**商标,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涵盖家纺、母婴、服饰、电器等产业的全品类消费品提供商。

7、多喜爱,湖南省**商标,抗菌协会纳米银抗菌产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以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床上用品为主的大型纺织企业集团。

空调被怎么挑选

常见的尺寸有150厘米*200厘米/1公斤左右、180厘米*220厘米/1.3公斤左右、200厘米*230厘米/1.5公斤左右。具体根据身高来选择床单尺寸,儿童一般120*150cm合适,成人一般150*200cm和180*210cm合适,如果是两个人睡的话尽量买大一点。

一般男生的身**过185建议用180cm*210cm。也可以依据家里床的高低选择尺寸,床较低的不建议选择1.8米的单人被。可能会因为各种因素导致买的尺寸不合适,应该要考虑的有身高、床的位置和高低等决定。

空调被为什么受欢迎

1、吸湿透气

空调被比较透气,如果不透气的话,会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吸湿透气的被子可以更好的排出身上的汗液,起到降温舒适的效果。

2、薄而保暖

空调被一般都比较薄,感觉像是轻若无物,因为气温高,身体的血液流动快、新陈代谢也快,被子太重会导致身体不适,但是夏季也要注意保暖心脏不要受凉。

3、方便洗涤

空调被特别容易弄脏,因此被子是否方便清洗也非常重要。一般空调被比较薄,清洗起来比较方便,晒干也比较快。

首页 热点聚焦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